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人才工作|师资工作|职称工作|劳资工作|政策法规|主题教育专题|疫情防控专题|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统计博士配偶非事业编工作安置需求的通知
2019-10-06 14:18  

 

一、人员范围

包括已聘用博士配偶和2019年新入编博士配偶中有工作需要的人员。

二、安置方式

按照非事业编用工劳务派遣方式统一安置。一个管理期为三年,合同分年度签定,新安置人员试用期为两个月。

(一)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人员,参考《德州学院非事业编用工管理暂行办法》(德院政字〔201879号)进行管理并兑现相关待遇。

(二)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的人员,按照《关于对引进博士的配偶中学历为大学本科及以下人员进行安置的办法》进行管理并兑现相关待遇。

三、有关要求

(一)符合条件人员按要求填写《博士配偶非事业编工作安置申请表》(见附件),1018日前交综合楼901房间,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dzxyrcb@126.com

(二)有工作单位的人员须自行与原工作单位解除聘用关系。原工作关系不能按时解除的博士配偶暂缓聘用。

 附件:德州学院博士配偶非事业编工作安置申请表.xls

 

                       德州学院人事处

                        2019年106

 

附件【德州学院博士配偶非事业编工作安置申请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德州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253023 邮箱:dzxyrsc@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