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人才工作|师资工作|职称工作|劳资工作|政策法规|主题教育专题|疫情防控专题|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9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会议召开
2019-11-01 09:01  


10月31日,学校在厚德楼第七会议室召开2019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会议,校长赵胜村,副校长李永平,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杨恩红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永平主持。

赵胜村指出,职称评聘工作事关教师切实利益,事关学校改革稳定发展大局,是学校的一件大事,务必要高度重视、按照规章制度和工作程序做细做实做好。就做好今年的职称评聘工作,他强调,要认真研读《德州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实施办法》《关于做好2019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和《德州学院2019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方案》,把评聘政策解读到位,会议精神传达到位。要正确认识职称评聘的严峻形势,要有大局意识和大局观念。要严格程序,严肃纪律。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个人承诺制,严格执行公示制度和回避制度,严防滥用行政权力干预评聘工作,严格落实监督措施。在资格审查、材料申报、综合评价等评聘工作的各个环节都要加强监督,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和工作纪律工作。他强调,职称评聘期间,人事处要做好指导、服务、把关和监督工作,各单位要加强配合、协调、沟通,要以积极健康的良好状态、营造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人事处负责人宣读了德州学院2019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方案、公布了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小组及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日常安排。

会议由人事处组织召开,各教学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其他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德州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253023 邮箱:dzxyrsc@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