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人才工作|师资工作|职称工作|劳资工作|政策法规|主题教育专题|疫情防控专题|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疫情防控要求暨资格复审的补充通知(一)
2022-01-10 09:45  


鉴于近期国内局部地区聚集性疫情时有暴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确保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现按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就我校2021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资格复审及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要求补充通知如下:

一、请按照资格复审相关要求由考生本人到指定地点参加复审,不得找人代替。

二、考生进入校区需按工作人员要求检测体温并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核算检测为阳性的不得参加资格复审和考试。

四、48小时核算检测结果为阴性,但行程码或健康码不是绿色,或体温高于37.3℃,或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的其他县的考生,抵达德州市后自行到德州市人民医院核算检测点重新进行核算检测,检测结果仍为阴性的,加“德院2021初级岗位非绿码”微信群(群二维码附后),按照群内通知要求参加资格复审和考试。

五、48小时核算检测结果为阴性,但行程码或健康码为红色的省外考生,或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的考生,除上述第四条要求外,请提前7天到达德州市,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和疫情排查工作,否则不得参加资格复审和考试。

六、48小时核算检测结果为阴性,但行程码或健康码不是绿色,或体温高于37.3℃,或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的考生,经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批准允许应聘的,我校将按照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另行组织资格复审,并启用隔离考场组织考试,请其他考生放心应聘。

德州学院人事处

2022110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b57f37b8cb6f232e98b370e9563e98.jpg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德州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253023 邮箱:dzxyrsc@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