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人才工作|师资工作|职称工作|劳资工作|政策法规|主题教育专题|疫情防控专题|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资格复审及考试的补充通知(一)
2022-06-16 15:32  

一、现场复审地点:

德州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二、重要提醒:

1、现场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须按《德州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以及《德州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资格复审暨发放笔试准考证的通知》的规定,提交所有证明材料的原件,交由工作人员现场审核。

2、所有复印件均需用A4纸复印,同时在证明材料复印件的右上角,用红色签字笔,标注上《初级岗位资格复审名单及时间安排》中本人的资格复审序号。

3、现场资格复审时、笔试及面试时,均须将《2022年德州学院硕士招聘应聘人员健康承诺书》纸质版、《2022年德州学院硕士招聘应聘人员健康登记卡》纸质版,以及符合规定要求和数量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用红色签字笔,在纸质版材料的右上角标准上本人的资格复审序号,并按时间顺序装订在一起,交至工作人员。

三、62日公布的《德州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资格复审暨发放笔试准考证的通知》中,关于省内跨地市的应聘人员、有省外旅居史和特殊情形的应聘人员,请提前拨打德州市德城区学府社区疫情防控报备电话:0534-2121890,手机:13305346927,13305346926,咨询入德防疫政策。所有应聘人员须将社区要求的防疫政策完全执行完后,方可进入德州学院。例如:社区要求执行3天2检,必须在第2次核酸检测为阴性且无异常症状后方可进入德州学院;社区要求隔离+居家健康监测,应聘人员也须执行完居家健康监测天数,核酸检测为阴性且无异常症状后,方可进入德州学院;其它防疫要求,也须完全执行后,方可进入德州学院。

四、有下列情形的应聘人员,落实德州市防疫政策后,请于2022629日上午8:30-11:30,至德州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进行集中审核。

1、现场资格复审前14天内,从省外发生本土疫情省份入德的应聘人员。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及其他疫情风险区域、发生本土疫情省份,以山东疾控微信公众号最新发布的《山东疾控近期疫情防控公众健康提示》为准。(时间节点截止到2022626

2、现场资格复审前14天内,有省外发生本土疫情省份旅居史的应聘人员。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及其他疫情风险区域、发生本土疫情省份,以山东疾控微信公众号最新发布的《山东疾控近期疫情防控公众健康提示》为准。(时间节点截止到2022626

3、存在以下情形的应聘人员:

①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已满14天但不满21天者;

②居住社区或村庄21天内发生疫情者;

③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已满21天但不满28天者。

4、现场资格复审前前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应聘人员。

5、治愈出院满14天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四、其他要求

1.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维护考试工作秩序。所有送考、陪考的人员和车辆不能进入学校考点。为了考生的自身健康和生命安全,建议送考人员不在考点门前逗留、聚集。

2.笔试面试当天备足备齐考试用品。除考试规定文具及相关证件材料外,其他各类非必需物品(包括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考试资料、书包等)不准带入考试封闭区,考生应提前清理并妥善保存好个人物品。

3.诚信守纪考试。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的有关规定处理,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公安机关。

德州学院人事处

           2022616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德州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253023 邮箱:dzxyrsc@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