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人才工作|师资工作|职称工作|劳资工作|政策法规|主题教育专题|疫情防控专题|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幻灯片>>正文
 
德州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一行来校就高层次人才工作全面合作考察交流
2020-04-15 10:19  

4月14日下午,德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尚健主任一行4人来我校就高层次人才共享、合作引才等事宜进行交流。学校人事处、科研处、合作发展处主要负责人,围绕高层次人才如何更好地服务地方集思广益,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参加座谈,并谈了很好的意见。

副校长李永平介绍了我校高层次人才的基本情况及学校政策层面鼓励教师进企业挂职锻炼,充分调动人才在学科建设、科研成果转化、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学校希望发挥我校高层次人才的独特优势,结合德州市的需求,“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加强和德州市的合作,推动校地融合、校企合作,建立人才共享机制。

尚健主任介绍了德州市高层次人才奖励政策,表示市人才服务中心将充分发挥了解企业需求的资源优势,通过与我校联合搭建人才交流平台,加强教师与企业的联系,提升教师特别是高层次人才服务社会的能力。教师可通过到企业挂职、做技术顾问等方式实现科研成果转化,为企业带来收益。通过双方搭建的平台,开展围绕德州企业的系列推介活动,让企业走进高校,让高校了解企业。

人事处主要负责人也希望通过这次交流,能找到高层次人才服务地方的落脚点和结合点。希望双方在现有人才共享、人才引进中加强合作。并表示学校正不断出台新政,在职称评聘、岗位聘用、绩效分配政策中,加大教师在服务地方中的导向作用。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交流逐步打通德州学院与德州市高层次人才的政策共享通道,以充分调动高层次人才服务地方的能动性。

科研处、合作发展处主要负责人就学校有关科研政策、成果转化及学校服务地方的举措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双方商定近期将进一步商谈合作细节及组织学校高层次人才、企业见面会,将校地融合做细做实。

德州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学办公室、人事处、科研处、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德州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253023 邮箱:dzxyrsc@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