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人才工作|师资工作|职称工作|劳资工作|政策法规|主题教育专题|疫情防控专题|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人事处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学校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018-03-07 15:54  

3月4日,人事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了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郑晓燕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文烈和校长赵胜村在2018年度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德州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并对下阶段人事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大家今后要认清发展形势,把握发展机遇,积极推进学校的建设。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解放思想。建立“两学一做”常态化机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高起点,严要求,敢于担责,积极尽责,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二是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完善体制机制建设。结合机构调整,制定各单位工作职责;稳妥完成首次岗位聘用工作;全力推进人才队伍建设;稳步实施薪酬制度改革,创新分配办法,激发广大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三是按照《德州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中,关于人事工作的部署,进一步分解任务,抓好落实。四是适应新时期学校人事工作的新要求,更科学地规范人事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以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年初有计划,岁尾有总结,开好头,起好步,同心协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德州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253023 邮箱:dzxyrsc@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