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人才工作|师资工作|职称工作|劳资工作|政策法规|主题教育专题|疫情防控专题|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组织人事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8-03-23 11:07  

3月2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中央、省委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组织人事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委书记刘文烈,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存峰及组织人事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进行。

组织生活会上,党委书记刘文烈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思想交流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会议气氛积极健康,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与会同志认真查摆了党性、思想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希望大家珍惜和运用好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他强调,要以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为抓手,不断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要做好四个方面:一是要规范化。要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以党章、准则、条例为依据,以讲认真的态度达到高标准。二是要常态化。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做到规定动作要做好,自选动作经常做,并在此基础上,积极探索长效机制。三是要重实效。做好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改造,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四是要促发展。基层党组织要通过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抓好党建促发展,将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保障全面从严治校不断推向深入,促进学校和学院工作的共同发展。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严格党内生活,进一步自觉干事创业,进一步严肃各项纪律,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各项工作走到前列,争做标杆。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德州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253023 邮箱:dzxyrsc@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