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人才工作|师资工作|职称工作|劳资工作|政策法规|主题教育专题|疫情防控专题|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以人才洽谈会为支点,为学校发展引才
2018-05-02 10:51  

 

以人才洽谈会为支点,为学校发展引才

——我校组团参加各类高层次人才洽谈会

近期,围绕我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人才引进“双百计划”,结合我校2018年引进人才实际,学校人事处先后组织数个人才招聘团队,分赴国内不同层次人才洽谈会、招聘会,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4月13日-20日,人事处针对不同专业先后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数学科学学院、体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政法学院等,分不同批次分别参加了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会“中国人民大学站”、中国业大学2018年校园双选招聘会、“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北京站活动。4月25日,人事处负责人带队,组织10余名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组成招聘团队,参加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三届高层次人才洽谈会。该洽谈会系工信部为促进高层次人才资源在全国的合理流动和有效配置而举办的博士等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会,全国160余家高校参展,工信部通过其人才资源库,设置专门的寻访小组,面向全国985、211高校和具有博士培养能力的单位,以有志于从事高等教育和科研工作的博士及博士后人员为重点进行高层次人才寻访,25日共吸纳近1600名博士到会,我校为此提前接洽、做好准备工作,以便于在洽谈会上有的放矢的做足做好人才引进工作。

在我校组织参加的不同层次的招聘会(人才洽谈会)上,应该说我们的招聘团队做足了准备,带着任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尽心尽力吸纳人才。无论是“聚焦‘双一流’高校、聚焦高层次人才”的洽谈会,还是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部署的人才--高校直通车、专场招聘会,大家通过对我校人才引进政策的宣传、现场交流、具体洽谈等方式,积极向前来咨询应聘的博士介绍我校人才引进工作流程及相关优惠政策,前来咨询博士百余人,发放宣传彩页200多套,收到有求职意向博士简历60余份。

目前,学校人事处已将求职博士信息进行汇总整理,提供给各教学和科研单位进行研究对接,各单位将根据博士所学专业、研究方向、求职意向等信息,有针对性的进行回访和电话沟通,尽快与有求职意向的博士达成聘用意见,力争我校2018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有新突破,师资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照片一、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会“中国人民大学站”

 

图片2:中国业大学2018年校园双选招聘会

 

图片3:“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北京站

 

 

 

图片4:工信部第十三届高层次人才洽谈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德州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253023 邮箱:dzxyrsc@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