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人才工作|师资工作|职称工作|劳资工作|政策法规|主题教育专题|疫情防控专题|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人事处组织召开学校2018年博士座谈会
2018-07-11 10:21  

710下午,学校在厚德楼709室召开2018年新引进博士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迟沂军在听取了各位博士来校以后的感受及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后,首先代表德州学院对大家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对德州学院的信任,感谢大家把博士毕业以后的第一份事业给予德州学院。并希望大家来德州学院以后要扎下根,并且尽快开花结果。希望大家树立主人翁的意识,关注学校的发展,发挥自己的优势,助力人才引进工作,为学校尽快上硕士点、把学校建成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 

到会博士做了自我介绍,谈了入校以后的感受和今后的打算。大家普遍认为,来校报到之后学校对他们的安排照顾以及周转房的安置、教工餐厅等表示满意,并表示将尽快适应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向老教师学习,做一个合格的德院人。

人事处处长郑晓燕向大家通报了2018年以来学校人才引进总体情况,并就来校博士的报到和备案情况、博士公寓入住情况、家属安置问题、今年博士引进呈现的几个特点等向大家做了介绍。

办公室、后勤处、资产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介绍了围绕人才引进各自开展的服务工作,同时也征求了部分博士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德州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253023 邮箱:dzxyrsc@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