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人才工作|师资工作|职称工作|劳资工作|政策法规|主题教育专题|疫情防控专题|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人事处组织召开学校2018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2018-07-12 19:02  

711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人才引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迟沂军指出,学校党委、校行政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2018年上半年,学校围绕研究人才引进工作先后召开党委会、校长办公会达8次。虽然2018年的人才引进数量同往年相比有了较大的进步,但从我校的师生比及申报硕士点需要的博士人数以及实现我们2018年引进百名博士的目标看,缺口很大,因此需要各职能部门和教辅单位加入到引进人才大军中。迟沂军要求各单位都行动起来,充分认识今年引进人才任务的难度,发挥好宣传及新媒体的作用,解放思想,开拓思路。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危机感,上下一心投入到人才引进工作中去。

人事处处长郑晓燕向大家通报了2018年以来学校围绕人才引进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的工作安排。

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图书馆学报编辑部实验管理中心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历史与社会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生态与园林建筑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交流了对学校人才引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德州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253023 邮箱:dzxyrsc@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