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人才工作|师资工作|职称工作|劳资工作|政策法规|主题教育专题|疫情防控专题|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人事处再次组织召开学校2018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2018-08-21 14:43  

821日上午,人事处再次组织召开学校2018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迟沂军从四个方面对这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进行了强调和要求,一是我们为什么下这么大气力抓人才引进工作,既是学校长远发展的需要,又是学校申报硕士点授予权单位的需要。二是为什么全校所有部门加入引进人才的队伍中来。迟校长从当前人才竞争的激烈程度、暑假期间职能部门引进博士的实际成果、职能部门的资源优势等方面强调了将职能部门加入到人才引进工作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三是如何引才。迟校长要求各参会单位广泛发动、扩大宣传、挖掘资源、发挥优势,努力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四是要求各单位要引才用材并举,珍惜人才、宽容大度,给人才提供一个好的工作环境,不拘一格用好人才。

人事处处长郑晓燕向大家通报了2018年以来特别是暑假期间学校人才引进情况,同时对博士引进中的面试安排,博士引进过程中遇到的职务、职称问题,家属安置问题,人才引进国际化问题以及人事处对下半年全校人才引进工作的安排等做了讲解。

本次人才引进工作会议距上次学校召开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仅一个多月的时间,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接连召开人才引进工作会议,不仅是学校党委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和我校上半年人才引进情况及时作出的部署,也是落实不久前召开的暑期读书会精神的一个重要体现。会议要求学校机关各职能部门加入到人才引进的工作中来,举全校之力,大家步调一致做好下半年的人才引进工作。

组织部、宣传部、机关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工会、团委、招生就业处、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合作发展处、继续教育学院、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院、应用技术研究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学校人才引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德州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253023 邮箱:dzxyrsc@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