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人才工作|师资工作|职称工作|劳资工作|政策法规|主题教育专题|疫情防控专题|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人事处组织青年教师参加专题报告会
2018-09-19 11:27 人事处 

 

 

 

9月18日下午,围绕“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让质量成为发展新动力”的主题,人事处在博文楼347室组织举办专题报告会。我校“十大最美教师”代表数学科学学院马立新教授,享受国务院颁发政府特殊津贴的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许士才教授应邀做报告。

马立新教授结合从教29年来的高等教育教学经验,从善良、责任方面重申作为教师最重要的品质,从课堂教学老师要会“演”方面阐释如何上好一节课,从教学与科研相结合方面提出两者应相得益彰,相辅相成。

许士才老师为我校2017年直聘教授,许教授从课前、课堂、课后、教学反思等不同教学环节方面为老师们分享了精彩观点,从科研方面分享了切身体会。提出谦虚、不断汲取新知识是取得教学、科研成功的前提。

本次报告会立足于我校发展和青年教师自身发展的需要,以正在开展的“质量月”活动为契机,全方位整合学校优质教学科研资源,为青年教师提供沟通交流平台,切实促进专业水平、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的综合提升,继而打造我校过硬的师资队伍。

人事处处长郑晓燕主持报告会,全校近200名青年教师参加。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德州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253023 邮箱:dzxyrsc@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