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人才工作|师资工作|职称工作|劳资工作|政策法规|主题教育专题|疫情防控专题|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赵校长带队参加工信部博士招聘专场
2019-10-22 14:13  


1017日,赵胜村校长带领人事处处长郑晓燕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到合肥参加了由工信部组织的中国科技大学博士专场招聘,现场咨询博士100余人,收到有意向的博士应聘材料5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招聘效果。

在招聘现场,赵校长与前来咨询、应聘的博士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职业发展需求,回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通过这种面对面坦诚交流、真诚相约,使很多博士更加了解了德州学院,同时,激发了现场应聘博士毕业后到德州学院工作的热情。

博士专场招聘会前,人事处认真做好招聘的宣传准备工作,2019年初已为各种人才招聘会精心制作了2019年招聘海报等宣传材料。

招聘现场,我校的各位招聘人员热情接待各位应聘博士,宣讲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学校特色、人才需求及待遇条件,回答博士提出的各种问题,就博士关心的待遇及个人发展等问题进行交流沟通。

此次博士招聘会期间,赵校长和郑晓燕处长及各院部负责人就学校的人才招聘、团队建设、学科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对人事处和各院部的人才招聘工作表示满意,并要求招聘会后,人事处整理好应聘博士的材料,及时推荐给相关院部,各院部要做好跟踪交流,争取更多的博士来校工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德州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253023 邮箱:dzxyrsc@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