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人才工作|师资工作|职称工作|劳资工作|政策法规|主题教育专题|疫情防控专题|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德州学院召开2020年人才工作视频会议
2020-03-13 21:10  

德州学院召开2020年人才工作视频会议

312日上午,人事处组织召开德州学院2020年人才工作视频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处处长郑晓燕主持会议。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结合当前形势,围绕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人才引进工作,从引进和管理两个角度,作出明确工作要求。一是要优化办学规模和结构,不断提升效益和水平;二是要深刻分析前期引进及培育、中期管理、后期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三是要做好引进与培育工作中的按需引才、质量优先、贡献导向、内外并重、方法创新、关注发展和管理工作中的优化服务、明晰权责、完善优化考评机制、突出执行力;四是工作开展要有的放矢、勇于担责、加强调研、加强沟通。

人事处处长郑晓燕通过对学校近两年人才引进现状及人才考核工作的分析,提出目前我校人才引进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并针对2020年的人才激励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目前疫情时期及今后一个时段人才引进工作进行全面安排,希望各单位2020年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大宣传力度,开辟新的人才引进渠道,使我校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实现在特殊时期的人才聚集效应。

科研处处长王明友结合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对我校目前的科研、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分析,对2020年的学校科研政策进行了说明。

人事处、教务处和科研处有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国际交流合作处和各教学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德州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253023 邮箱:dzxyrsc@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