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人才工作|师资工作|职称工作|劳资工作|政策法规|主题教育专题|疫情防控专题|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人事处参加工信部组织的线上巡回招聘会
2020-04-08 14:29  

面对疫情防控期间不能外出招聘的形势,人事处多措并举,充分利用网上招聘的方式,为学校引进高层次人才。4月14月3日参加了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2020年度全国春季硕博线上巡回招聘会。

本次线上巡回招聘会是东北大学专场和天津大学博士专场,每场招聘会有近所高校参加,博士实时在线四百多人,我校接到有意向博士投递简历43份,与其中有意向博士进行了深度视频沟通,收获颇丰。

同时,人事处将及时整理博士相关简历及资料,联系跟踪有意向的博士,并将其推荐给相关学院(部)。另外,在疫情防控期间,德州学院积极通过网络平台公众号、就业信息网、QQ群及微信群等多层信息传递网络及时推介招聘信息,并依托邮件等方式办理就业手续。尽可能的招揽优秀博士毕业生来我校工作,不断优化我校师资队伍结构及建设。

线上招聘会以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屏对屏”沟通、“零接触”面试的形式进行,用人单位在线发布职位,毕业生根据个人意愿搜索查看用人单位及岗位信息、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即时视频面试。这种线上招聘方式既最大限度降低了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也保障了疫情期间用人单位的引才需求,实现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精准对接,是学校搭建信息化就业服务平台新的探索。人事处将密切关注工信部继续举行的2020年毕业生综合类线上招聘会专场,高质量地利用好4月份和5月份集中进行的线上视频招聘,为学校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德州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253023 邮箱:dzxyrsc@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