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人才工作|师资工作|职称工作|劳资工作|政策法规|主题教育专题|疫情防控专题|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人事处结合党员活动日深入贯彻第九届二次“双代会”精神
2020-04-29 08:53  

        人事处结合党员活动日深入贯彻第九届二次“双代会”精神

 

为深入贯彻我校第九届二次“双代会”精神,落实好全年的工作任务,428日,人事处以视频形式,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年重点工作。

人事处处长郑晓燕认真传达了我校第九届二次“双代会”上党委书记车滨的讲话精神和校长赵胜村作的《攻坚克难   开拓进取 奋力迈出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新步伐》工作报告内容。郑处长总结了人事处2019年的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的重点工作。郑处长强调,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和培育力度,“放开引”、“重点引”、“择优引”相结合,人事处全员发力,攻坚克难,同比去年,再上一层楼;继续做好教师培养培训工作,发挥好教师发展中心的作用,强化教师实践能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开展师德师风培训,实施师德考核办法。视频会上,对人事处全体教职工的工作分工进行了重新定位和安排,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将贯彻“双代会”精神落实到细处、实处,为今后人事处工作全面推进提供了坚实的思想指导和理论保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德州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253023 邮箱:dzxyrsc@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