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人才工作|师资工作|职称工作|劳资工作|政策法规|主题教育专题|疫情防控专题|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人事处党总支组织党员收看《战“疫”示范微党课第7讲》
2020-08-05 17:08  

               人事处党总支组织党员收看《战“疫”示范微党课第7讲》

按照山东省高校工委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具体学习安排,85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收看《战“疫”示范微党课第7讲》。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教育部党组决定启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通过举办一堂专题微党课、召开一场特殊的组织生活会、打造一个教育素材库、构筑一道“红色防火墙”,引领带动全国高校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

战“疫”示范微党课第7讲主讲人分别来自大连理工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和南昌大学五所高校10名党务工作者和党员代表。他们立足各自的工作岗位,结合抗击疫情过程的见证和感人事例,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展示了不同岗位上的党员干部带头站在防控疫情战斗的第一线动人事迹。

人事处全体党员收看直播后感受颇深,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更要认真履职尽责,为德州学院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德州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253023 邮箱:dzxyrsc@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