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人才工作|师资工作|职称工作|劳资工作|政策法规|主题教育专题|疫情防控专题|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人事处组织参加省2020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开幕式
2020-10-15 14:13  

 

10月12日,2020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采取线上方式开幕。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出席并作主旨演讲。论坛主会场设在山东教育电视台,我校设分会场,副校长李永平、人事处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开幕式。

邓云锋表示,山东素有尊师重教、崇智尚学的优良传统。当前,山东省高等教育具有规模体量巨大的优势、人才聚集的良好效益以及开放包容的鲜明特色。目前共有普通高等学校152所,数量居中国第3位;在校生231.25万人,规模居中国第2位。各高校始终坚持开放办学,积极引进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山东现代化强省建设渴望人才赋能。举办本次论坛旨在敞开山东高校引才之门,为海内外青年学者提供创新创业机会。”

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许崇勇、省科技厅引进智力与出国培训管理处处长张兴旺分别介绍了山东省人才发展政策、科技人才及科研支持政策等。

本届论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旨在为海内外青年学者和山东高校之间搭建交流平台,包括主论坛、高校分论坛和泰山学术论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德州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253023 邮箱:dzxyrsc@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