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人才工作|师资工作|职称工作|劳资工作|政策法规|主题教育专题|疫情防控专题|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2名教师获批2020年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资助2020年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资助
2020-10-30 16:24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 2020 年度教育系统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录取名单的通知》(鲁教外函〔202069 号),我校2名骨干教师获得了该项目的留学资助。

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是省政府为培养高层次国际化人才而设立的出国留学进修项目。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国际化培养和建设工作,先后出台《德州学院教师培养培训暂行办法》《德州学院教师出国(境)访学研修管理办法》。学校按照“按需选派、学用一致、突出重点、保证质量”原则,积极利用国家留学基金委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等有关渠道,认真组织青年骨干教师申报,推动教师出国访学研修。

    自2011年起,我校不断加大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工作力度,先后有17人获批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今年,实验管理中心吕元琦、数学科学学院李静等2名骨干教师获得了该项目的留学资助。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实施,加快了教师队伍国际化进程,教师国际学术视野不断拓宽,教学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全面提高,师资队伍的内生动力不断激发,潜能正在源源不断释放。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德州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253023 邮箱:dzxyrsc@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