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人才工作|师资工作|职称工作|劳资工作|政策法规|主题教育专题|疫情防控专题|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人事处举办2020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11-13 17:36  

 

 

为了适应新形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我校新入职教师政治素质和师德修养,培育课程思政教学理念,尽快掌握高等教育教学基本方法和技能,11月13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四楼报告厅举行2020年度新入职教师培训开班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出席开班仪式讲话并主持会议。

李永平对新入职教师表示祝贺对大家加入德州学院大家庭表示欢迎。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校本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校本培训是教师树立正确理想信念的需要,是教师形成良好道德情操的需要,是教师拥有仁爱之心的需要,是教师提升扎实学识的需要。他勉励新入职教师要成为一名学生心目中的好教师,就要坚定理想信念,担起立德树人之使命。要身正为范,关爱学生润物细无声。要精于授业,善于育人。要孜孜以学,协同共进。

李永平指出,学校始终坚持人才强校战略,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把教师培养与发展作为重中之重。希望各位新入职教师能用心规划自己在德州学院的发展,将个人的成长与学校发展紧密相连,为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建设而努力奋斗。

人事处处长郑晓燕宣读《2020年德州学院新入职教师培训方案》。新入职教师代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师邵丽光和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巩丽分别发言,表示自己将会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虚心学习,开拓创新,承载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

开班仪式后,59名新入职教师参观了校史馆。

本次培训由人事处牵头组织,培训时间持续到明年6月底,学校将陆续邀请校内外专家分别就管理制度、师德师风、科研、教学及教学演练等方面做主题辅导。

办公室、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资产处、后勤处、合作处、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实验管理中心、网络与教育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2020年公开招聘引进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等相关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德州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253023 邮箱:dzxyrsc@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