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人才工作|师资工作|职称工作|劳资工作|政策法规|主题教育专题|疫情防控专题|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人事处组织召开我校人才工作调度会
2020-11-19 15:25  

1116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2020年人才工作调度会。党委书记车滨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李永平主持会议。

车滨分析了学校人才队伍的状况,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树牢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充分认识人才工作在学校发展中的特殊地位,认真谋划、积极组织、狠抓落实,确保完成预定目标。要提高站位,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加强沟通、高效推进。要结合学校十四五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制定,明确下一阶段人才工作目标任务。要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使用,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为他们创造有利的工作条件,做到引得来、稳得住、用得好,切实发挥好高层次人才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的作用,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师德建设水平。要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师德师风建设全过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李永平在总结时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强化人才意识;二要发挥事业留人,营造学术氛围;三要做好感情留人,主动作为。在人才的引、育、用、服方面发挥效能,实现效率高、效力强、效果好的目标。各单位要结合自己的具体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努力做好下一步的人才引进工作,助力我校更快更好的发展。

会上,人事处处长郑晓燕、教务处副处长梁玉华、科研处处长王明友分别结合各自职能就学校的人才工作,分别从人才引进的数量和质量、引进人才的教学与科研水平提升进行了总结和分析。

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合作发展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参加调度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德州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253023 邮箱:dzxyrsc@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