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人才工作|师资工作|职称工作|劳资工作|政策法规|主题教育专题|疫情防控专题|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山东省(德州考区)高校教师普通话水平测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2020-12-06 14:23  

根据山东省语委办《关于组织高校教师及未建站高校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鲁教语办函〔2020〕4号)及《2020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等文件要求,2020年下半年山东省(德州考区)高校教师普通话水平测试12月6日在我校举行。本次测试在我校明理楼计算机管理中心进行,来自德州学院、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德州科技职业学院等驻德高校相关教师参加。

高校教师普通话水平测试为教师资格认定的重要环节。照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要求,申请认定高校教师资格的人员普通话水平应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水平。其中,语文教师和对外汉语教学教师应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为确保此次测试工作顺利进行,我校有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省语委办派驻工作人员,提前调试测评设备,做好环境清洁及消杀,并严格按疫情防控下的测评流程提前做好演练。在测试过程中,参加测试教师积极配合疫情防控,严格遵守测试规程,监考人员认真履职尽责,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测评工作由人事处牵头负责,教务处考试中心、实验管理中心协同参与此次测试工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德州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253023 邮箱:dzxyrsc@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