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人才工作|师资工作|职称工作|劳资工作|政策法规|主题教育专题|疫情防控专题|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人事处组织举办2020年度新入职教师培训结业仪式
2021-07-06 10:09  

7月5日,学校在厚德楼第一会议室举办2020年度新入职教师培训结业仪式。校长赵胜村,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任立春出席。仪式由人事处处长郑晓燕主持。

郑晓燕宣读《关于同意2020年度新入职教师培训结业的通知》。

赵胜村为新入职教师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

李永平对新入职教师培训结业表示祝贺。他表示,学校举办了系列培训,助力新入职教师们业务水平从不同的层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更好地了解学校发展建设状况,尽快融入德州学院。新教师培训合格既意味着身份的转变,更代表着对大家教育教学能力的认可。希望在座每一位教师能抓住学习机遇、努力拼搏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为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添砖增瓦。

他指出,新的征程,新的起点,希望各位老师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队伍提出的“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要求,从三个方面锻造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四有”好老师。一是要始终把师德作为第一标准,要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要成为善于育人的仁师,用自己的高尚人格影响学生:二是始终把教师作为第一本分,把育人作为第一要务,永葆初心,勇追梦想,努力成为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高校教师;三是始终把治学作为第一追求,要高度重视科学研究,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并将其转换为教学内容,求真学问,以扎实的学识支撑、提高教学水平,争做学生心中的最美教师。

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督评处、实验中心、网络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2020年度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德州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253023 邮箱:dzxyrsc@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