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人才工作|师资工作|职称工作|劳资工作|政策法规|主题教育专题|疫情防控专题|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李菂研究员受聘我校“天衢英才”
2021-07-07 08:25  

6月28日,国家天文台FAST首席科学家李菂研究员受聘为我校“天衢英才”杰出人才聘任仪式在厚德楼第七会议室举行。校长赵胜村出席聘任仪式为李菂颁发聘书并为“德州学院天文大数据中心”揭牌。副校长李永平出席。人事处处长郑晓燕主持会议。

赵胜村代表学校与李菂签订了聘用合同并颁发聘书。他表示,李菂受聘德州学院,将进一步促进我校多学科交叉融合及天文大数据中心建设。希望李菂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聘用合同,带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的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进一步提升。有关单位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与专家多沟通交流,将“天衢英才”杰出人才的作用发挥到实处。

李永平宣读了《德州学院关于聘任李菂为“天衢英才”杰出人才的决定》。

李菂表示,很高兴成为德州学院“天衢英才”,今后将按照工作合同,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促进德州学院多学科交叉融合及天文大数据中心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德州学院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人事处、科研处、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聘任仪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德州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253023 邮箱:dzxyrsc@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