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人才工作|师资工作|职称工作|劳资工作|政策法规|主题教育专题|疫情防控专题|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人事处组织举办德州学院2021年上半年教职工光荣退休仪式
2021-07-09 11:53  

7月6日,学校在厚德楼第七会议室举办2021年上半年教职工光荣退休仪式。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副校长李永平,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恩红出席仪式。会议由李永平主持。

王金利、李永平为退休教师颁发光荣退休纪念品。

王金利讲话。为今年上半年退休的教职工送上祝福。他表示,教职工光荣退休,无论是对教职工本人,还是对学校,都是一件大事。对教职工来说,光荣退休是对过去工作生涯的总结和肯定,也是教工事业发展值得骄傲的时刻和荣誉。对学校来讲,荣退教职工将青春和智慧留在了校园,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独特而重要的贡献。

他指出,教育是神圣的事业,人才为立国之本。大学作为培养青年的重要平台,关乎社会、国家未来发展,关乎民族未来复兴。一所好的大学,一定是培养杰出人才的摇篮,也必定离不开长期耕耘于教育事业的教师和管理教辅人员。荣退的诸位教职工,或曾深耕于教学第一线,或服务于教学第一线,在平凡而神圣的工作岗位上,数十载如一日,为德院的教育事业默默贡献着辛勤的汗水和卓越的智慧,为党和国家输送了一批批可靠的栋梁之才。每一位老同志应该为在这样一个光辉的年代曾经做出的贡献引以为光荣和自豪。感谢大家在各自岗位上所做出的贡献。

他表示,光荣退休的教职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更是青年教师的良师益友,希望大家能经常回来看看,持续支持和关心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为学校人才培养继续贡献力量。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加强离退休工作。离退休工作处和有关部门,要持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为离退休教职工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每一位光荣退休的教职工,都能够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人事处处长郑晓燕宣读了《关于黄倩等21位教职工退休的通知》。

退休教职工代表阎宝成、高奎玉、黄倩分别发言。他们对学校及各职能部门对他们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分享了多年来工作的感悟、体会,感叹近年来学校发展的巨大变化。用真挚、朴实、感人的话语表达了对学校深切热爱和美好祝愿,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建设,力所能及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书馆馆长张宝泉、法学院副院长陈伟分别代表退休教职工退休前所在单位,对退休同志表达了崇高的敬意,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怀他们的生活。

离退休工作处张延光,详细介绍了离退休工作处为丰富退休教职工生活所开展的活动,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有关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工作,让党委放心,让老同志们满意。

2021年上半年光荣退休教师代表,离退休工作处、人事处、资产管理处、图书馆、法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等退休教职工原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人事处组织主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德州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253023 邮箱:dzxyrsc@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