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人才工作|师资工作|职称工作|劳资工作|政策法规|主题教育专题|疫情防控专题|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来人事处督导检查
2021-07-14 16:20  

79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来人事处督导检查,人事处党支部书记、人事处处长郑晓燕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学习打算。

b3bf81471b1992f1899485ef80baf4b.jpg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人事处党支部严格按照上级及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及时制定学习计划,从调动党员干部的参与热情入手,重点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结合部门职责,深入推进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得到了学校教师的广泛认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小组组长、纪委副书记李庆磊对人事处前期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指导建议。

a33bdb2aa28a1cf5cf4e9eceda8a2f3.jpg

下一步,人事处党支部将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作为重点学习内容,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同时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实际中,助力学校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德州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253023 邮箱:dzxyrsc@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