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人才工作|师资工作|职称工作|劳资工作|政策法规|主题教育专题|疫情防控专题|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
2021-12-29 16:00  

12月28日,学校在厚德楼第七会议室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校长赵胜村,副校长李永平出席会议。

会上,法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体育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前期人才引进情况和今后的人才引进工作措施。

赵胜村对各单位前期人才引进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他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增强人才引进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思想统一到学校人才引进工作统一部署上来,充分抓住寒假这个有利时机,继续按照“敞开引、引紧缺、引优秀”的原则,广泛发动全校教职员工积极投入到人才引进工作中,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持续优化人才结构。要多措并举、精准施策,扎实推进人才引进工作;要分解目标,明确责任,积极参加各类人才招聘活动;协同努力,共同做好人才引进工作。要严把引进人才政治关,努力提高引进人才质量。把思想政治标准置于人才引进工作的首位,确保引进师德高尚、专业能力强的人才,为学校发展提供人才支持。要进一步建立和完善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体制和机制,努力营造鼓励人才谋事业、支持人才干事业、帮助人才干成事业的良好风尚,努力形成尊重人才、理解人才、支持人才、服务人才的良好氛围。要全心全意做好人才服务工作,优化人才工作生活环境,为人才创造更好更优的条件,解除人才后顾之忧,让人才安心、专心工作。要抓机遇,促发展,以申硕为契机,以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目标,克服困难,突破瓶颈,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前期各单位人才引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教学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德州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253023 邮箱:dzxyrsc@d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