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人才工作|师资工作|职称工作|劳资工作|政策法规|主题教育专题|疫情防控专题|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专题>>正文
 
机关党总支六支部联合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2019-10-29 11:05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0月22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党支部、纪检监察党支部、工会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招生就业党支部、合作发展处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共同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经典瞬间。影片共分为《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等七个部分,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集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引起了观影党员们的共鸣,进一步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感悟。

影片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纷纷表示,祖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让我们感到无比骄傲,这场观影活动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教育课,爱国热情更加强烈,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我们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用实际行动去践行我们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德州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德州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253023 邮箱:dzxyrsc@dzu.edu.cn